close
變美回歸年輕的髮型...找回大一的百變A c o...不過皮膚有點差,要好好保養哩!!最近咱門部門的婉甄老師瘋狂的走桃花運,一些蒼蠅都在旁邊飛來飛去被人喜歡是一件好事喔,可以讓自己心情愉悅,不過如果是濫桃花可就要小心處理哩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發現自己變漂亮,身邊的人也為之ㄧ亮但是卻沒有改變些什麼,沒有整型,沒有刻意打扮,沒有大張旗鼓的改變自己可是氣色就不一樣,精神就不一樣,整個生活也跟著不一樣想當年我大學畢業時,也是走桃花運的時候當時和x正認識,他們部落還有3個人同時跟我示好。在我原先的出隊部落,也是莫名奇妙一堆人突然黏過來乾哥的好友還約我去散步哩,過程中還脫下他的外套為我披上,多虧我一直拉著乾哥的手,不然我一定腿軟走在校園中也被美國黑人搭訕(綜觀以上,在在表示我是黑人界的正妹~~部落=台灣黑人,果真擁有黑人轄區管轄權雅琪也有一陣子變漂亮,也就是在去年的10月公司也是一堆同事突然一直跟我說雅琪變漂亮了然後也是開始出現一堆蒼蠅,要約雅琪出去看電影吃飯不過,她的轄區比較令人緊張點,因為她擁有的是怪咖轄區管轄自從雅琪交了男朋友之後,身價一落千丈怪咖界現在由小師妹婉甄接手,本公司最怪的怪咖就是程x文先生(應該說他可以和"魅尬"並列雙強)程先生病的很重,常常會幻想同事喜歡他,尤其是像雅琪和婉甄這種年輕貌美的妹妹他還自稱時尚型男,並且以為自己看起來像73年次~~~~只能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哈哈哈(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怪咖秘笈" ............)好啦!我也覺得自己最近有變漂亮除了要感謝二姐提供的果酸乳液外也要謝謝我脫離地獄的世界有人曾說:要看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Mr. Right,就看自己有沒有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2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