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發現泰台灣人尋回自己祖先根源的成功者~~湯大學小姐,自從去了越南後,就有如重回祖國懷抱一般不僅外型越來越像,連吃東西的口味也偏愛東南亞料理今天,我們原想要吃一下越南菜,但是薪越人山人海,兩個餓鬼才等不了哩原先,我們走進我推薦的泰國小館,其實我沒有吃過,但是這間店的名氣可是響叮噹進去後看了MENU...天ㄚ,什麼都想要吃!原先不太餓的湯大學也開始忍不住了!這裡的價位不會太低,一盤簡餐的話大概都要150元,如果還想加點一些菜,價位也約150~250元為了避免荷包大失血,我建議我們可以點套餐500元(二人份),三菜一湯還有甜點可是大學想吃月亮蝦餅+100元,還想要換別的菜,我算一算後,這樣的價位乾脆去吃吃到飽吧!到了汀洲路的南城,雖然它有吃到飽的服務,可是我不習慣昏暗的燈光,又建議到台大對面的泰國餐廳我一直記得這邊的餐廳應該是單價吃到飽,但騎到樓下卻發現又是單點~~以我們現在餓昏的程度,真的很怕會做出難以收拾的結果!算了,太餓了,不想再跟錢過不去哩發現泰~~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樓上,深桃紅色的場景,一大片的觀景窗,整個感覺還不賴開始轉大人...變的成熟穩重"看起來"有氣質的湯大學菜單上有分成蔬菜類/涼拌類/肉品類/炸物類/魚類/炒麵飯/湯  價位從98元~170元不等我們點了4道菜,1道湯,點湯的同時,湯小姐竟然跟服務員說 "最辣的給我端上來" 月亮蝦餅 120元這道蝦餅哈精靈是覺得有點過硬,口感屬於紮實偏硬,而不是酥脆的感覺不過...我很喜歡它的沾醬,比一般的泰式料理店的醬料還要酸,真的狠下飯ㄟ(這樣~~感覺好像是在為自己吃很多碗做解釋ㄟ, 椰汁雞肉 120元端上來時讓我也些小失望,好少喔!到底是我太餓,還是食物太少ㄚ???不過椰汁咖哩的味道很香濃,伴著飯吃真的很順口 (又來一個藉口  椒麻雞  120元這道椒麻雞的份量就讓我比較認同哩!  酥脆的外皮超好吃,大學再跟店家要了檸檬片後,擠上檸檬~~~味道更棒整個泰式的風格都被檸檬妝點的恰到好處,吼!白飯再來一碗! 蝦醬空心菜  98元哈,份量也不多,倒是蠻青翠可口的..........^^ 酸辣海鮮湯  120元我喝第一口就想哭ㄌ~~~挖哩勒,怎麼那麼辣ㄚ!  還是表姐上回買的260元卻沒料的好喝!哈精靈是一個嗜辣的傢伙,但是這道湯一下喉,完全感受不到海鮮和香料搭配的經典因為酸和辣這兩位配角太搶鋒頭了啦!都是湯大學指定要最辣的啦.......湯裡有螃蟹/蝦子/花枝/菇類/蛤俐/蕃茄,還有泰式香料雖然湯很辣,哈精靈還是努力的喝了兩碗哩結帳時,總數是618元,除了上述的菜價外,每人+20元的白飯費!(不知道是一人一次10元,因為我們叫兩次,所以一人20元,還是每人20元白飯吃到飽???)因為現在九折優待,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喔!一個人309元,我覺得比泰國小館好多哩,至少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也不怕荷包大失血原先,大學還懊悔想要吃吃到飽的餐廳,但是後來卻發現...........我們兩個走在路上時,已經飽到行動怪異ㄌ,哈哈!這就是我們....眼睛和心理想吃的總是比嘴巴還要多! DISCOVERY發現泰 電話: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84號之9 2樓(後記: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現在是六個人才可以使用吃到飽模式...難怪我旁邊那桌六人組一直在上菜,我還想說她們是大胃王嗎?? 原來是吃到飽,不吃白不吃嚕,哈哈另外,有些評價是覺得她們服務不周,哈精靈是覺得以她們今天的客人量,僅有兩位服務生,是有點稍嫌怠慢,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我請他幫我加水時,他還頻頻跟我道歉哩!)桌旁泰式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2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