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麒麟潭上個月住院期間.忽地怪想念在鹿谷的朱老.順口說了句好想去看看他.週末(4/5).小旎子善解人意的問我有沒有空上麒麟潭去?當天肚子還是有些隱隱作痛.體力也不濟.家人更是不許我出門.但我還是打起精神.入山探視一下朱老.未生病前即常惦記著的老友.生了一場病.更是愈發珍惜老友.生怕一個不連繫.就有個閃失.有腸病史的老朱.更是叫我擔心不已.得空總想去看看他!果然.朱老前陣子病情惡化.大量出血昏倒在浴室.只是鐵齒的朱老.硬是不肯就醫.醒來第二天.照常上課講經.作息一切如常.就如朱老所言:過一天是賺一天!只是身邊的人卻是擔心不已!唯看到他.滿心歡喜的周旋在他一手打造的咖啡庭園.三兩下親手為我們煮出一道道野菜美食.看著我們這群好友囫圇吞.該是他最感欣慰的?品嚐著絲瓜麵線.溫暖在心懷.希望朱老身體永遠無恙!年年伴著我們探訪螢火虫.麒麟潭的夜.處處飛舞的螢火蟲且代我捎去深深的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2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